1.酸鹼值(ph值)平均在7.3~7.5之間 正常人體血液和體液(細胞內外液)的平均酸鹼值在7.3~7.5之間,當飲用水的酸鹼值能和體液接近時,是不會對人體形成壓力和負擔,小於或大於平均酸鹼值的水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血液酸鹼值降至7.2時,全身會出現酸毒現象,免疫力下降,各種急慢性病會出現、血液偏鹼度太高超過8.0時,不適合多數正常體質。

■ 2.無農藥、重金屬、化學毒藥等污染物
世界衛生組織及各國自來水法規,均明文規定飲用水不得含各種化學及離子化的金屬毒物 ,好水不但不能有污染物,還要幫助身體排出有機汞、鎘、戴奧辛、有機磷、鋁、鉛等各種毒物。每喝一杯好水,30秒會到達血液,1分鐘到達腦部和生殖器官,10分鐘到達皮膚組織,20分鐘到達肝臟、腎臟和心臟,因為好水進出細胞非常容易,代謝快,科學家只要透過毛髮檢測,即能判別出好水和普通自來水對身體的不同效果。

 3.可與人體細胞電磁場相容共振
1996年,日本自然醫學博士江本勝,透過顯微攝影的方式,以形狀證實水受到意識能量(如禱告、意念或宗教儀式等)及其他各種能量(如音樂的聲能、環境污染的化學能、電器及通訊器材的電磁能等)的影響,會出現不一樣的水結晶。從理論來說,地球上絕對不可能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水結晶,但只要呈現六角形、八角形結晶,都是好水;只有五角形的水結晶才對人體健康有害。

好的水結晶表示水的信息場是正面的、是健康的,水進人體後,能和人體的細胞電磁場相容共振;至於形狀不健康的水結晶,其信息場的弱電磁力會干擾人體細胞電磁場的正常運作,是有害的。

■ 4.好水是短鏈化的小分子水團
每一個水分子(H2O)是由兩個氫(H)和一個氧(O)原子組成的,水分子具有群聚的特性,成為水分子團。原始自然的水是沒有經過污染的水,水分子都是保持小分子水的狀態,水分子為5~8個水分子,稱為小分子水,亦稱短鏈化水;但是經過酸雨侵與化學物、環境、農業污染的水,水中的天然活磁性被削弱了,於是變成大分子水,由12~18個水分子組成。

大而凌亂的水分子團在人體內很難滲透細胞膜,而整齊密度高的小分子團水,能輕易滲透到細胞膜進入細胞內,並將所攜帶的養分、氧氣充分提供給細胞使用 。

 ■ 5.水的表面張力低
以水的表面張力大小來檢測飲用水水質時,發現表面張力愈大,水的酸鹼值愈小、水質愈酸;相對的表面張力愈小,水的酸鹼值愈大、水質愈鹼,對人體的健康愈有助益。

日本科學界近來更證實,低表面張力的好水對於排除體內毒素有幫助,由於人體有害的毒素多為脂溶性,容易積存在人體脂肪內,經常飲用低表面張力的好水,可以加速體內代謝,幫助毒素從脂肪中排出,而好水具有很強的溶解力及乳化力,可以協助血管內過氧化脂質膽固醇的分解,幫助血壓恢復正常。

內容摘自/三采文化出版《 華人御醫鍾傑博士談能量自癒力 》

濾大師網站: http://www.chuanchi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