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4/22 12:55 陳書賢

東海大學女生宿舍,竟然冒出「溫泉水」嗎?學生在網路上PO了一段影片,22日凌晨1點多,轉開女生宿舍水龍頭,竟然流出白色渾濁的水,學生形容像噁心的「溫泉水」,校方回應,因為水井缺水,重新供水時,接觸到管線中的空氣,才會變成乳白色,是自然現象,水質沒有問題。

 

自拍影片中,幾位女學生站在宿舍浴室的水龍頭前面,手上拿了一個透明塑膠盒。用來刷牙、洗臉的水,女學生接了一整盒,才發現,原來這麼渾濁,還有點像牛奶,在日光燈下呈現乳白色,完全看不到塑膠盒底部。

為了突顯差異,女學生另外拿來一壺正常透明的水,和剛剛接完的宿舍水,擺在一起對比,女學生將影片PO上網,標題為,東海女宿噁心的「溫泉水」,網友回應,太恐怖了吧!東海校方要注意!還有人寫道,宿舍老師說,因為男宿區停水,校方緊急使用馬達加壓抽取地下水,才會導致學校的水源渾濁。

校方不願讓記者進入女生宿舍拍攝,但特地裝了一壺水,強調已經恢復正常,技師也檢查過,確認水質沒有問題,不過2年前,曾經有男子潛入東海校園,在蓄水池放老鼠藥、恐嚇下毒,這次,宿舍又冒出「溫泉水」,校方表示,單純是供水問題,管線和水塔沒有被破壞,學生可以放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