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4/07 11:11

基隆市信義區麗景江山社區的居民,向警方報案,懷疑自家水塔遭人下毒,警方到社區蒐證,果然在公寓樓梯間,發現滴落的清潔劑液體,而當住戶打開水龍頭要讓警方蒐證時,大家都看傻了眼,因為水龍頭流出來水,居然全都是泡泡。

把水龍頭一打開,大夥全看傻了眼,本來應該無色無味,乾淨的自來水,卻成了泡泡水,灌進紅色塑膠桶滿溢出來,上頭還飄著大量的泡沫,社區住戶說,水塔流出泡泡水的情況,已經持續五六天了。

泡泡水因為經過稀釋,聞起來沒有味道,摸起來也不滑手,居民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多心,才會認為水有問題,但不久後,才發現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住戶懷疑應該是水塔上方,這個塑膠材質的排氣管,遭人蓄意破壞後,在水塔裡下藥,而社區居民果然也在樓梯間地上發現不明液體。

警方接獲報案,也到現場裝水帶回檢驗,初步判斷應該是有人把清潔劑投放到水塔裡污染水質,居民已經先將水塔排空清洗,現在就等警方將確切的汙染原因查出來,讓社區住戶可以安心用水。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7/142/2pe3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