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2011年1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文敏台灣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推動建置汙水下水道系統,28日上午在縣政大樓舉行苗栗地區污水下水道用戶接管啟動記者會,由苗栗縣副縣長林久翔、內政部營建署水工處中區分處長吳金和共同啟動用戶接管工程。目前第一、二標工程已完成發包作業,預計今年底可達到苗栗縣長劉政鴻要求完成700戶的目標。
縣府建構苗栗地區汙水下水道系統,迄今已完成北、中苗之主、次幹管布設,計有34,974公尺;工務處長趙清榮簡報說明北、中苗地區用戶接管工程經費約6.2億元,從100年至104年分作5標施工,將完成接管1萬戶。

吳金和指出,下水道建設用的到,看不到,是看不到的政績,卻與民眾生活環境息息相關,更是邁向先進國家的重要基礎建設。

林久翔說,建置苗栗縣汙水下水道,積極爭取營建署核定辦理的包括苗栗、竹南頭份、明德水庫特定區與後龍鎮等地的汙水下水道系統,補助經費約計90億元,縣府將繼續爭取建置通、苑等地區的汙水下水道系統。

文章出處: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1/28/n3442912.htm%E8%8B%97%E6%A0%97%E6%B1%99%E6%B0%B4%E4%B8%8B%E6%B0%B4%E9%81%93-%E5%B9%B4%E5%BA%957%E7%99%BE%E6%88%B6%E6%8E%A5%E7%AE%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