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打造茄苳溪 行善天下」水資源活動
 
TNN數位台灣/鄭情義/更新日期: 2011-12-30 10:48:51 
圖片來源:D-3500 桃園大同扶輪社
 
天氣冷餿餿!國際扶輪3500地區第五分區的社友滿滿的熱情!!
100年12月24日清晨,氣象局發佈了低溫特報,在桃園縣蘆竹鄉富國路茄苳溪旁,有一群扶輪社友,不畏寒風,熱心的做著水資源維護的工作!
本次由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張宏明帶領,桃園大同扶輪社長苗延竹主辦,並結合桃園南區扶輪社、桃園東南扶輪社、桃園成功扶輪社、桃園武陵扶輪社共同舉辦「打造茄苳溪 行善天下」水資源活動,期望帶給茄苳溪乾淨的水質。
桃園大同扶輪社水資源主委邱顯爵籌畫時,特別配合扶輪社「百年植樹」目標,在茄苳溪周圍種植了二十株日本原生種大島櫻,期望明年開花時,更多人會到茄苳溪來,重視起這邊的水質狀況。桃園縣蘆竹鄉富竹村村長邱朝旺特別到場關心,張宏明總監也將維護櫻花的重責大任移交給他。
這些扶輪社社友,在企業上雖然都是領導階級,依然彎腰撿拾溪旁垃圾、廢棄物,希望溪流更清潔、水質更乾淨,也呼籲工廠不要排放汙水,大家共同維護環境,盼茄苳溪「水清有魚」、恢復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