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每天喝的水健康嗎﹖

您每天喝的水健康嗎?很多人認為飲用超市買來的瓶裝礦泉水,或者是過濾水很乾淨,很放心。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2006年3月份,美國NBC國家廣播公司做了一個有關水的重要報導:研究從美國超級市場上可以買到的100多種瓶裝水。結果大部分的瓶裝水都不是健康的飲用水!

去年年中,德國科學家報導:瓶裝水如果經過太陽照射後,會有重金屬銻出來。雖然量非常少,但是對於健康的影響有很多未知數。 去年八月份,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又報導:歐洲科學家發現,很多瓶裝水的瓶子裡面有很多雙苯材料,對健康非常不好。 由此可見,瓶裝水並不好,一方面塑膠瓶對地球的污染,是我們留給子孫們的環保難題;另外一方面瓶裝水大部分都呈酸性,傷害身體健康。

醫學不斷地進步,但病人並沒減少反而增加了,為什麼呢?不外乎環境污染和錯誤的飲食習慣及錯誤生活方式。譬如說我們攝取過多的肉,蛋,糖,酒等等,還有一些蔬菜水果所殘留下來的農藥以及一些食品加工過程中加入的一些化學品防腐劑,以及空氣和水源的污染等,身體裡留下越來越多毒素,使身體慢慢變成酸性。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Otto Warburg博士研究發現人類的體質以弱鹼性為佳。如果體質偏向酸性的時候,細胞作用就會變差,身體各個器官組織的機能也會減弱,新陳代謝會降低,廢物也不容易排出,那麼肝臟,腎臟的負擔都會加重,因而導致很多慢性病的形成,例如肝病,腎病,癌症等等。

另外,許多家庭安裝的淨水器,大部分是利用逆滲透壓(Reverse Osmosis)原理,也僅能除去水中的雜質、細菌等,並不能提供鹼性水。 所以我們鼓勵大家要飲用用優質的健康鹼性離子水,尤其是Dynamics & Technology(DNT) International公司所生產的鹼性電子水機器,安裝在家裏後,每天都可以讓自己和家人飲用優質健康的鹼性離子水。

文章出處: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7305854/article-%E6%82%A8%E6%AF%8F%E5%A4%A9%E5%96%9D%E7%9A%84%E6%B0%B4%E5%81%A5%E5%BA%B7%E5%97%8E%EF%B9%96?instance=news_p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