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奶粉用什么水好?

目前符合飲用水標準的水大致分為自來水、礦泉水、純凈水。礦泉水是指符合自來水標準,水質中的鍶、鋰、鋅、硒、溴、偏硅酸中任何一直超過自來水標準且在可使用范圍。如果長期飲用某種礦泉水可能造成體內某種元素吸收過多而影響健康。 純凈水是指經過物理方法除去水中的工業污染物、微生物及雜質,同時也除去可利用的各種常見元素和大部分微量元素后的水。如果長期飲用純凈水可能會干擾機體內環境的穩定。自來水是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水,長期以來人體的結構和內環境的恒定機制與其建立了平衡。因此,自來水更適合長期飲用。使用自來水沖奶粉前,應將水煮3分鐘,以去除可致癌的氯化物和亞硝酸鹽,當水降溫至60℃以下后,最適宜沖調奶粉。

文章出處:http://gohaveababy.com/Article/%E6%B2%96%E5%A5%B6%E7%B2%89%E7%94%A8%E4%BB%80%E4%B9%88%E6%B0%B4%E5%A5%BD%EF%BC%9F.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