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雲礦泉水不合格遭退貨  
 
 
2012年 06月 03日 00:00    中國窗
 

    【香港商報訊】國家質檢總局公布最近一批209批次進口不合格食品和化妝品,包括法國「依雲」(Evian)礦泉水、「優之良品」大福草餅。不合格產品主要是糧穀及制品類、糕點餅乾類和糖類等18類,而食品添加劑、品質和微生物是主要不合格原因。

    檢查發現,北京大自然貿易有限責任公司從法國進口的一批2.376噸「依雲」天然飲用水被檢出亞硝酸鹽超標被退貨。同時,出自台灣地區的「優之良品」大福草餅,涉及花生夾心糯米滋、香芋夾心糯米滋、提子夾心糯米滋,連續5批都被發現違規使用檸檬黃、誘惑紅,均被銷毀。

    從法國進口的一批「CANDIA牌肯迪雅嬰兒配方奶粉1」,因乳糖、維生素D、硒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要求;由德國進口「喜寶牌嬰兒輔助食品米餅」鈣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要求;另外從德國進口「喜寶牌嬰兒輔助食品早餐營養麥片」亦被檢出鈣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要求。

    質檢總局表示,這些不合格產品已予退運或銷毀,未進入內地市場。

    文章出處:http://www.hkcd.com.hk/content/2012-06/03/content_29734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