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戶居民上吐下瀉‧食水污染源頭在椰芭?

(朱湖25日訊)朱湖食水污染的源頭很大可能是集中在椰芭地區,當地有數個住家的家庭成員也出現中毒現象,多人腹瀉和嘔吐,幸好情況不算嚴重,無需入院。

住在丹C新村的居民包久華日前申訴疑喝下污染食水後中毒入院治療,他的太太黃彩萍透露最近已有許多人在討論此事,她的外家另外有5名家庭成員出現嘔吐和腹瀉症狀,當地有幾間住家也面對同樣問題,多人一起生病。

“我的丈夫還未完全康復,還有輕微的腹瀉,醫生叮囑他注意飲食和吃藥,並在下週回去醫院復診。”

丹C新村村長林光友說,雖然包久華是住在丹C新村,但是村內並沒有其他人嘔吐和腹瀉,因此相信病毒不是從村裡傳染,該村的水源仍然可以安全飲用。

林振輝喝水闢謠

波德申市議員拿督林振輝今日也到訪包家,並且喝下一杯清水,力證新村的水源沒有問題,以行動來闢謠。

他指出,一個人的身體有毒素或出現中毒症狀是不容易查出根源,病患可能從食物接觸到其他細菌,因此希望大家提高衛生意識,相信水務公司很快就可以解決問題。(星洲日報/花城)'

文章出處: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205382?tid=7

arrow
arrow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