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水經過一定的技術處理,例如電解、遠紅外線等,水分子團就會由大變小,而水分子因得到或失去電子、原子(自來水)將一分為二,生成正離子水和負離子水。

正離子水或負離子水均屬於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功能水。正離子水具有顯著的消毒、滅菌功能,並且無毒、無害、無刺激性,是一種綠色消毒劑。

負離子水潔淨衛生,口感甘甜,具有抗疲勞、抗氧化、調節血糖的作用。用普通的自來水不加任何添加劑,只經過離子水生成器的處理,所得到的正離子水,飲用後不僅可以美容,而且對燙傷、割傷以及各種炎症、癬等都有一定的治療作用,且無刺激性。

而得到的負離子水,對由於生活方式的改變所引起的高血脂、高膽固醇、高血黏度、高血糖、疲勞、便祕、腸胃不適等症狀,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長期飲用能減輕自由基對細胞的損害,有利於延年益壽。由於離子水的本質還是水,因此其保健與消毒作用的意義重大。(積木文化)

文章出處: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68386

 

arrow
arrow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