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十九日一連三場愛心捐贈活動,充分展現施比受更有福、小愛匯聚大愛的真諦。

朴子地區十所高中、國中及國小學校響應朴子國小校長周炳志發起的「啟動生命之愛」愛心撲滿公益活動,協助聖心教養院打造優質的照護家園,總共募集約四十萬元,昨天贈送給聖心教養院。

縣長張花冠主持捐贈儀式時,特地訪問小朋友如何發揮愛心,許多學生不是少喝一杯飲料,就是少吃一份麥當勞,將省下的零用錢存撲滿,攜手幫助身障朋友。

九十八年莫拉克颱風重創嘉義縣,沿海鄉鎮學校嚴重淹水,多所學校的管樂樂器泡水毀損,台北市和平扶輪社及太平扶輪社得知後,熱情捐贈布袋、過溝、東榮三所國中新型樂器,隨後並獲得西區、永平、承平、忠孝、仁愛、信義等扶輪社共襄盛舉,展開為期三年的贊助計畫。

昨天為八個扶輪社慷慨解囊的最後一次,三校管樂隊除自製感謝卡贈送,並表演曲目表達感謝。

台北市永平扶輪社昨天由社長王俐云協同社員,到嘉義縣政府捐贈五十組淨水器,供安仁家園等十個身障及婦幼社會福利機構使用。王俐云表示,希望能對故鄉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文章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pr/20/today-center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