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房仲業者於97年1月篩選出「全台十大保值區域」,台北市信義、大安及士林;北縣中和、永和、新莊和板橋;桃園市、台中市西屯與高雄市左營名列榜上。
建設:如捷運站,高鐵站,大型公園等完工,使區位變佳。
類型:在該區位各類住宅供應量少、需求量多。
學區:周圍國立學校越多,保值程度越高,甚至增值。
環境:環境清幽,住戶單純,好停車。
安全:警局、消防局、醫院等機關路線不複雜、不遙遠。
修繕:房屋修繕程度低,排水良好無阻塞、電源線路牽引不複雜、水管管線不卡垢
格局:格局方正、採光明朗、空氣流通、使人心神舒暢。
風水:依照個人認知有所不同。
管理:有良好制度的管委會、住戶定期會議、活動、保安制度。

以上第七點為屋主需自行執行,其餘皆為購屋時即可考量要素。 全球反洗淨化過濾器,經實驗證明,有效降低牆壁內水管管線卡垢情形產生。 屋齡3年以上,即使使用自來水,管壁內污垢情況都已經成立,唯有經過SGS過濾水質檢測合格的全球反洗淨化過濾器,來為您一生心血的房地產保值。賺健康,賺房產價值。

未來賣屋,條件註明 例如 – 本屋屋齡10年,自購屋起開始使用全球反洗淨化過濾器,水管管線狀況良好,無須重新整理 = 價格直接跳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