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瑞興里疑似自來水管線老舊,管內污泥僅十天就將新更新逆滲透過濾器濾心塞滿,民眾要飲用時發現出水有異狀,打開檢查時才發現,令人噁心 畫面,經向縣議員楊朝偉陳情。楊朝偉議員現場檢視後,發現濾心得污染程度確實嚇人,已向大溪自來水公司反應,希望能夠將該區域包括瑞興里及中新里的自來水 管線重新檢視以保障民眾飲用水安全。

 

現議員楊朝偉表示,日前接獲大溪瑞興里12鄰的民眾反應,近來家中裝設自來水逆滲透濾水器在過去每2個月,更換一次,最近這幾個月變成每 10天就要更換濾心。剛在十天前換過濾心的民眾,發現濾水器出水愈來越小,非常納悶下打開過濾系統檢視,當場嚇了一跳,發現滿滿的污泥阻塞著新換上去的濾 心,已嚴重影響飲水品質。

 

縣議員楊朝偉表示,依推論懷疑是自來水管線老舊所致,已向大溪自來水公司反應,希望能夠將該區域包括瑞興里及中新里的自來水管線重新檢視以保障民眾飲用水安全。

文章出處:蕃薯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 水管 出水 用水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