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濁水  

食安問題連環爆,連自來水都有問題嘛?宜蘭民眾有發現家中自來水很混濁,還有漂浮物,白白一層看起來好噁心,雖然自來水解釋是碳酸鈣堆積,對人體無害,但民眾說,這些沉澱物這麼厚的一層,根本就喝不下去。

   這還可以喝嗎?這一碗不說您可能不知道,他叫做白開水,還以為是稀飯還是加了奶粉。最近宜蘭地區的民眾好困擾,外面東西很黑心不敢買,想在家中料理,打 開來的水卻也加料了。底部出現了白白的一層,摸一摸還滑滑的,就算使用濾水機,還是沒有辦法過濾乾淨,等水煮沸之後,熱水瓶還是可以看到有沉澱物,要用力 刮才刮的掉。

  我們詢問了管理的自來水公司,知道了這個殘留物的身分,簡單來說,新水源的碳酸鈣比較多,煮沸後的殘留物也會比較多,雖然對人體健康不會有影響,但是實在是因為看起來有點噁心,所以近期內就會設法改進,讓居民可以有看起來比較清澈的自來水飲用。

文章出處: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