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02    

宜蘭縣蘇澳萬商大樓半年前發現外牆與地下室發生漏水,向自來水公司反映後,水公司詢問各住戶水費是否出現異常?不過,各住戶都沒有發現異常,之後就沒有下文,地下室繼續漏水,縣議員陳金麟獲民眾陳情後,今天到場了解。

陳金麟與住戶一起到地下室查看,發現天花板與地板因為長期漏水,已經出現石灰質堆積的小鐘乳石與石筍模樣,有住戶開玩笑說「以後可以開放參觀鐘乳石了。」

陳金麟說,就算宜蘭不缺水,但是漏水情況已經持續半年,如今不只大樓外牆與地下室都出現水漬,連下水道都不時有清澈的水在持續流動,研判一天有好幾噸自來水因此流失。

自來水公司表示,半年前的確有接獲住戶反映漏水,可能是誤判住戶內管漏水,就此結案,期間也未有民眾再反映,並非放任漏水、置之不理,明早將派管線單位前往查驗,找出確定漏水點。


全文網址:地方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漏水 乳石 石灰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