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清涼的山泉水一飲而盡很爽快,但當心也喝下寄生蟲!中國一名男子無意間就這麼喝下蟲卵,寄生蟲在他頭腦中越長越大,長到影響日常生活才發現,動刀取出。

  • 中國一名男子無意間就這麼喝下蟲卵,寄生蟲在他頭腦中越長越大。(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中國一名男子無意間就這麼喝下蟲卵,寄生蟲在他頭腦中越長越大。(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 起初醫生遍尋不著病因,後來大腦掃描後才發現腦中有一隻寄生蟲盤繞。(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起初醫生遍尋不著病因,後來大腦掃描後才發現腦中有一隻寄生蟲盤繞。(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中國41歲曹姓男子日前感覺舌頭麻痺、口齒不清,赴神經外科檢查,起初醫生遍尋不著病因,後來大腦掃描後才發現腦中有一隻寄生蟲盤繞。

動開腦手術後竟取出一隻巨大絛蟲。曹妻表示,先生在山中工作有隨意喝山泉水的習慣,醫生因此推測是山泉水中隱藏蟲卵,無意間被喝入體內。

arrow
arrow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