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00331475021717874.jpg

近年來飲用水遭受汙染的新聞層出不窮,越來越多人開始意識到喝進身體的水,對健康的長期影響。日常飲水如果不乾淨,甚至有些看不見的致癌物,家人健康就勢必備受威脅。尤其在風災過後,自來水原水濁度飆升,颱風所帶來大量降雨,也會將農藥、肥料、工業汙水等不明有機化合物沖入集水區;加上自來水廠為了消毒,添加比平日更多的氯等;以上種種狀況,將可能使民生用水中含有更多的致癌物質,在沒有完全淨化的情況下喝了,威脅的就是全家人的健康!

全球淨水濾大師有效幫您過濾水中泥沙、重金屬及化學物質!

第一道PP纖維濾芯
有效過濾過濾水中泥沙、汙泥、雜質、鐵鏽、懸浮物...等物質

第二道活性碳濾芯
有效過濾水中重金屬、農藥、除草劑、化學物質餘氯等梨子或化學物

經過此兩道安全防衛不僅讓您喝的健康更使您衣服洗的潔白亮麗,清洗水塔的費用更可因此省下!
【線上需求單】http://ppt.cc/5m9S8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8/46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