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自 中天新聞

2010.05.10 【中天新聞】 能量追蹤1800
能量水機價格高 國產1萬起跳.進口7萬

  記者/陳谷旻 高孟柔

昂貴的能量水機器,市面上品牌非常多,甚至在大賣場就買的到,到底能量水是什麼?銷售人員一見到客人就不斷推銷,說能量水經過撞擊,水分子變小,口感好、容易吸收,喝多不會水腫或水中毒,但一台能量水機不便宜,國產的一萬起跳,進口最貴一台七萬元,買的民眾非常多。

一進入大賣場,一整排貨架上擺的就是能量水淨水器,銷售人員立刻上前推銷,到底能量水是什麼,銷售員詳細解說。

能量水機銷售員:「它的磁石會產生撞擊,經過水分子的拉扯,讓水分子產生震動,出來的水就會變的比較細,它利用撞擊,像瀑布的原理,撞擊的原理,讓水分子變小,但是放半個小時以上就難喝了,因為它水分子又恢復了。」

所謂的能量水,不是多加了什麼能量,而是經過撞擊,變小的水分子,讓人體容易吸收,但半小時後水分子恢復原狀,又變成一般白開水,原理很簡單。

但一台能量水機,要價13900元,數位的要17900元,市面上還有進口機種,從一萬到七萬元都有,非常昂貴。

能量水機銷售員:「(記者:這個用的人多不多)滿多的,我一個月這個至少可以賣六台以上,(記者:那礦泉水自己搖一搖)也可以,也可以,只要經過搖晃,(記者:自己搖也行嗎)對,自己搖也可以,像泡沫紅茶,(口感)就比較綿,因為它的分子比較細。」

就算昂貴,衝著銷售人員說的健康、安全,買的人還是很多,如果小的水分子,就叫做能量水,那民眾自己將開水搖一搖,就能喝到貨真價實的能量水,不用花萬把塊的中天新聞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