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6/13 18:01  

夏天快到了,許多人都準備下水清涼一下,根據美國一項民調,每5個人當中會有1個人承認,自己曾在泳池裡尿尿,看來泳池的衛生如何把關,真是令人大傷腦筋。

 

炎炎夏日,跳進池水裡好好泡一泡,暑氣全消,不過你知道泳池裡的水,乾淨嗎?根據一項民調,5個人當中有1個人會承認,自己曾在泳池裡尿尿,有民眾認為,實際的數字可能更多。

 

這處位於紐約市近郊的基督教青年會泳池,每2個小時就會進行一次水質檢測,算是在衛生把關上相當嚴格,根據美國疾病管制局的資料,一般的泳池根本不會這麼嚴謹,因此,整池的水都成了大腸桿菌等細菌的溫床。

 

不過要怎樣才能知道,池裡的水到底乾不乾淨呢?美國疾病管制局最近推出一種檢測試紙,提供民眾免費索取,除了生菌數,還可以知道水裡的氯是不是超標,短短幾秒鐘,你就可以決定到底要不要下水游泳,真是方便又衛生。(民視新聞翁如玫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