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澤淨水溫馨提示:別讓淨水器變污水器

    上海 2012-08-30(中國商業電訊)-- 浩澤溫馨提示:淨水器濾芯的過濾效果會隨著使用時間逐漸衰減,到期的淨水器濾芯過濾效果會大打折扣。而由於日常生活節奏快,很少人能記起淨水器淨水機何時安裝,也很少有人觀察淨水機的使用情況,如果淨水機濾芯未及時更換,甚至有可能危害到消費者健康。浩澤在此提醒各位消費者,購買淨水器時,須注意淨水器濾芯及售後問題,別讓淨水器變成污水器。

    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飲用水健康問題廣受國人關注。目前,國內城市已經迅速興起全新健康飲水熱潮,淨水器日漸成為家居生活的新寵,成為繼冰箱、電視機、洗衣機之後,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家居必需品。

    如何購買一款安全放心的淨水器呢?

    浩澤淨水專家認為:購買淨水器不能隻看價格,最重要的是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淨水器不同於普通家電,淨水器過濾水質完全依靠濾芯完成,也就是說濾芯質量的好壞直接決定了淨化出來的水質是否健康。所以,購買淨水器時,首先選擇購買質量有保証的淨水器。消費者如果對淨水器不夠了解,不妨選擇購買大品牌淨水器,如海爾施特勞斯、美的、浩澤等知名品牌。這些品牌擁有較高的品牌信譽度,且多從事淨水行業多年,擁有成型的淨水技術和完善的售後服務,品質相對更有保障。

    另外,售後服務也是消費者購買淨水器時需要注意的重點。再好的淨水器濾芯都有一定的使用壽命,濾芯使用到期後如果更換不及時,淨水器將無法起到過濾功效,也就失去了其淨水器的意義。所以消費者

在購買時,一定要了解淨水器售後服務是否到位,不要相信一些商家鼓吹的“淨水器無需更換濾芯,使用壽命可達10年之久”等言論。





    為了讓消費者放心使用淨水器,浩澤淨水人性化設計出帶有濾芯自動更換提示功能的淨水器,由電腦監控濾芯使用情況,當濾芯壽命到期時,系統會自動停止制水,提示用戶更換濾芯。此時用戶隻需撥打浩澤24小時服務熱線,售後人員免費上門,為用戶更換濾芯。

    為了向用戶提供最貼心便捷的服務,浩澤淨水提出終身制淨水服務概念,堅持售後服務不外包,並隻在有售後服務網點的城市銷售淨水器。在消費者使用淨水器期間,浩澤提供免費定期上門水質檢測、濾芯更換、售後維護等系列標准服務,務必保証每一滴浩澤直飲水的健康無污染。

    在人們對健康生活要求越來越高的今天,選擇浩澤就等於選擇了安全、放心和安心。

文章出處:http://www.finet.hk/mainsite/newscenter/PRNEWSBJ/0/49607.html

arrow
arrow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