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6/24 13:32 國際中心編譯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年輕?喝水就可以!您相信嗎?英國媒體報導指出,英國一家養老院的老人,每天喝大量的水,結果感覺上年輕了20歲,真的很神奇!

喝水、喝水、拼命灌水,為了嚴防夏日中暑,多喝水似乎是不錯的方法,而最近英國東部的馬丁老人安養院,更發現了多喝水,對老年人居然真的有神奇的療效,為了讓院內的老人能夠更健康,院方開始鼓勵老人多喝水,甚至還成立了「喝水會」。

神奇的是在多喝水之後,許多老人的身體明顯變的健康,精神也比較好,像是睡眠品質不佳、泌尿感染、便秘等問題也全都解決了,有人更說,多喝水之後,感覺自己年輕了20歲。

醫師表示,老年人有身體脫水的風險,可能引起頭昏、眼花、嚴重跌倒、便秘,甚至出現困惑狀態,大部分的人的身體都可以對缺乏水分做出調適,但老人卻因為身體體虛弱,而無力回應這個問題,因此,適宜的多補助水分後,許多老年人的身體狀況確實有顯著改善。

英國有議員想要對安養院進行嚴格規定,以確保老人水分充足,不過要是喝太多水,恐怕會引起水中毒,造成細胞水腫,正常人一天應該攝取的水分是8大杯,大約2000cc,而感冒病患及常常運動的人,需要的水分也會更多。

炎炎夏日中,督促家中的老人家適度喝水,不但可以消暑,也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