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鏽水  

台南縣新市鎮的太平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自來水,老是黃黃的,自來水公司為了查明原因,到現場挖水管,沒想到,發現水管裡居然都是鐵垢,整條水管都快被塞滿了,附近居民一看,都嚇壞了,原來自己一直都在喝鐵垢水,也擔心,身體會不會出問題。

   這一根裡裡外外都已經生鏽的水管,相信嗎?這是條自來水管線,是從台南縣新市鎮太平街上挖出的一段,看看管線裡鐵垢生得滿滿滿,幾乎要塞滿整個管線,用 水輕輕一剝,鐵垢馬上掉落,手指也沾上了黃黃的鐵鏽,真的是嚇死人。因為這一代的居民向自來水公司反應,水龍頭打開流出來的自來水,老是黃黃的不乾淨,自 來水公司派人來挖管線查原因,沒想到,管線一挖起來竟然是這等模樣,讓附近的居民看到都快吐了。

  生活用的自來水,竟然是 這樣的管線送出來的鐵鏽水,儘管水都有煮過,但是,誰能保證喝這樣的水不會喝出毛病來,該定時清理維修的自來水管線,一直放任不管,讓這管線像長滿了鐵瘤 一樣,連自來水公司的人看了都嚇到,趕緊施工全面換新,只是,附近居民在這裡生活了大半輩子了,到現在才知道自己喝了這樣的鐵鏽水,不禁開始擔心起自己的 健康的問題。

文章出處: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