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污濁骯髒 住戶買水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義二與正義路住戶,昨天發現水管流出來的水污濁、有臭味,

許多住戶都不敢喝水,水公司人員清查,可能是關閉水閥修漏,送水時壓力大,水管的管垢污染自來水,

水公司已幫住戶清洗水塔。水公司︰修漏污染 協助清洗

 

中正區信義里里長江添丁說,除了居民沒辦法飲用、盥洗,還有熱水器、飲水機都會受損,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江添丁說,義二路、正義路二巷、卅巷和七十四巷的住戶,前天深夜十點多陸續發現家裡自來水管流出來的水很污濁,還有臭味。

一位蕭小姐說,晚上就寢前正在洗澡,發現水怎麼黃黃的,還有味道很難聞;附近的黃太太也發現水怪怪的,水桶盛水一看,水很髒,根本不敢喝,有的買礦泉水喝。

義二與信五路口的住戶今天一早準備上班盥洗時,發現水是髒的,覺得很噁心,住戶不滿指出,月初才突然停水,造成家裡抽水馬達空轉故障,事隔不到廿天,又流出污水,民眾生活很困擾,還以為又是信五路排水工程出包。

正義路二巷小吃店業者說,早上八點多開門作生意,發現自來水很混濁,一直放水之後才慢慢變清了。

自來水公司昨天上午也接到很多電話,逐一清查,可能是前天晚上仁一路與愛九路口漏水,關閉愛三路水閥搶修,停水後水管內產生壓差,恢復供水時壓力太大,有些鐵鑄管生鏽,水壓太大就將生鏽管垢沖出,水公司人員昨天也忙著協助住戶清洗水塔。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r/23/today-north12.htm

 

請多多利用全球淨水相關產品

**********************
全球淨水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桃鶯路303號
電話:03-3665099 傳真: 03-3769479
<專業販售>
全戶式能量反洗淨化過濾器
洗顏、沐浴、洗滌、烹飪、洗衣
水質淨化最好幫手!!
http://www.chuanchiu.com/
http://www.chuanchiu.com.tw/gu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