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公司豐原給水廠進行管線汰換工程 籲用戶能節約用水

  • 水公司豐原給水廠進行管線汰換工程籲用戶能節約用水。記者李梅金攝

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豐洲里及豐原區西湳里、圳寮里原埋設的PVCP自來水管已達使用年限且經常破管,造成用戶用水不便。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豐原給水廠為改善該區之供水穩定,今年度耗資2100萬元進行管線汰換工程。

豐原給水廠廠長趙文燦表示,由於範圍牽涉較廣,其中管徑200mm約1600m、300mm約800m,影響戶數約350戶,管線更新後可降低該區漏水率、改善供水品質,以解民需用水。

廠長趙文燦指出,管線改善工程施工期限從今年四月至八月四日為止。豐原給水廠表示,在施工期間可能造成用戶短期用水不便,希望用戶能予以體諒;該廠亦呼籲水資源日愈匱乏,用戶能節約用水,除了節省水費外亦能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文章出處:http://www.nownews.com/2012/05/28/11692-28182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