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化妝已經成為現代女性的基本配備,瓶瓶罐罐都需細心挑選,但是,真正的皮膚殺手 - 不健康的水,妳有重視嗎?

人體有許多器官,而最大的器官並不是我們的心肝脾肺腎,而是皮膚。皮膚也是由數不清的細胞構成,細胞會吸收水中的物質,如氯。所以在洗澡、洗臉、洗手等洗滌方式進行的時候,妳的皮膚都快速的吸收著水中的重金屬與化學物質。

當一個擁有健康肌膚的女人,首要重視家中用水,不管是自來水還是地下水,不管是飲水還是用水,都需要好好處理過濾後再使用,根據實驗證明,使用含有過量重金屬與化學物質的水洗滌,皮膚老化速度與皮膚敏感發生率較使用乾淨水質的皮膚高。

請使用全球水塔反洗過濾器,從水源開始為妳的美麗皮膚做淨化,我們擁有SGS過濾水質認證、SGS無毒材質認證、NSF第42項認證以及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我們能夠為妳去除雜質、重金屬、化學物質的水源危害。一天不到20元,給妳的皮膚以及全家用水都健健康康無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