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5_093121  

彰化有民眾購買桶裝水,都會定期送到家,不過民眾發現,送來的五桶水有兩桶卻是長青苔,原來民眾向合法水公司買水,不過送來的卻是幽靈工廠的骯髒水桶,到底怎麼一回事?我們來看看。

   華視新聞之前報導,彰化有民眾買桶裝水,定期送到家,卻發現五桶水,其中有兩桶長青苔,追蹤結果,民眾向合法的水公司買水,送來的卻是幽靈工廠的髒水 桶,到底怎麼回事?來看華視的追蹤報導。民眾喝水,將桶子倒裝在飲水機上,才發現底部有綠綠一層垢,這層垢,用手摳不乾淨,因為這是長在水桶內的青苔,整 整一大圈的綠色青苔,光看就覺得很恐怖,而且不只一桶,業者送了兩個月,都送來青苔水。

  記者循線追蹤,桶裝水的包裝寫, 嘉雄食品位在高雄是間透天厝,大門深鎖,鄰居說他們不賣水已經很久了,三四年不賣水,民眾買到的水,製造日期卻是2014年,到底是誰賣給民眾,記者追到 彰化這家桶裝水工廠,原來有業務跑單幫,拿倒閉公司的桶裝水賣,水源是乾淨合法的,但業務拿了髒水桶裝,讓民眾喝進一肚子髒水,要怎麼分辨,買桶裝水,記 得上面一定要有電話地址和水源出處,才能避免喝到未經管制的髒水。

文章出處: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