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喝買的水兩周引起便秘

4436imagescayx6f95.jpg  

現代人為了生活的方便,或者認為喝純淨水或者礦泉水更有益於健康,於是很多人買水喝。其實買水喝不利於身體健康,下面有個醫生建議希望給買水喝的朋友分享:

我的寶寶現在8個半月了,最近一周總是便秘。開始的時候有點便秘,不是很嚴重,我在喂他食物的時候,每天比平時多喂了稀飯、水、青菜、蘋果、柳丁和香蕉等,可是過了三天以後,便秘更加嚴重了,乾脆小便便拉不下來了,前天一天拉了4次都沒有拉下來什麼,昨天也是使勁就是不能拉下來。而且舌頭上長了很多白的舌苔,小嘴唇和口腔也開始變的紅,有些潰瘍了。
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下午去醫院看了醫生,醫生詢問和看了孩子情況後,問我:“孩子最近是不是在喝買的水?”我忽然想起來最近大概兩周的時間,孩子和我們全家都一直喝了買的水。孩子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喝自家燒的白開水,最近看到鄰居家的孩子總是買水喝,我也學著給孩子買水喝,認為買的水更好。

醫生說:孩子喝了買的水,身體缺少很多的礦物質,所以會引起便秘或者上火。醫生建議我給孩子喝自家燒的白開水,而且用自來水燒的水含很多身體所需要的礦物質,通過煮沸的過程,細菌也都沒了。喝自家燒的水是更加有利於孩子的健康的,而且醫生建議說:“成年人最好也不要喝買的水”。
回到家我趕快給孩子喝了自家燒的白開水,到今天下午為止孩子的便秘好多了,今天拉了2次小便便,雖然還有些幹但是已經好了很多,而且孩子的口腔潰瘍也好了很多。

有便秘或者易上火的朋友,不要再喝買的水,要喝自來水燒開的水,這樣會對你的身體大有益處,身體也會更加健康!

文章出處:http://china.medicaldaily.com/news-5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