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議會圈/周雅玲 1天最少喝6千CC水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板橋報導】
2011.10.30 03:17 am
 

 

出門不帶水就沒有安全感的市議員周雅玲,堪稱多喝水的代言人。
記者何祥裕/攝影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這句廣告台詞套用在新北市議員周雅玲身上,再貼切不過,她每天最少要喝6千CC水,幾年下來健康狀況良好,連感冒都沒有。周雅玲說,喝水就是她的動力來源。

不管是在議會質詢,還是在外面跑行程,周雅玲總隨身攜帶2大瓶水,仔細一瞧,水裡面還有十幾個類似電池的物品,常有選民好奇問她那是什麼?她為避免廣告嫌疑,只說那是一種磁性金屬,偶爾會開玩笑說「這是核電廠的燃料棒啦」。

每天起碼喝6千CC水,已超過人體一天所需,有人告訴她「水喝太多可能對身體不好」,但養成習慣的她認為,只要喝對的水,加上「有進有出」,對人體應該有好處。

很多人看到她帶水壺出門,以為裡面裝的是什麼瓊漿玉液;周雅玲說,其實只是家裡燒開的自來水。她不迷信名牌瓶裝水,也不喝過濾水或純水,因為她認為自來水裡含有礦物質,是人體真正需要的,純水反而什麼都沒有。

「多喝水」的周雅玲幾年下來,除了偶爾打噴嚏外,不曾感冒過。她說,她不知道多喝水對人體是否有療效,但她個人認為喝水確實讓她更有活力,況且「女人是水做的」,當然要持續補充水分。

周雅玲說,開始多喝水後,還發現飲食口味變淡了,這也是喝水的好處之一;唯一不方便的是,有時忘了帶水出門,會有不安全感,還有上廁所頻率增加,讓她每到一個場合第一句話就是「廁所在哪?」

文章出處:
全文網址: 
議會圈/周雅玲 1天最少喝6千CC水 | 大台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6684517.shtml#ixzz1cJcTOAh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