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房東讓房客喝的用的來自地下水,裡頭還有青苔!
  • 惡房東讓房客喝的用的來自地下水,裡頭還有青苔!

周小姐在台北縣租屋已有5年半時間,期間常有皮膚癢或過敏情形,最近她偶然打開公寓一樓一個不常使用的水龍頭,才發現水都混雜著青苔;她請自來水公司人員來調查,才知道自己平常喝的、用的都是地下水,而且房東早就知道,還嗆說,「不然就搬出去啊!」

打開水龍頭一看,水裡竟然驚見青苔,尋著源頭來到屋外,才看見有個抽水馬達不斷運轉,原來,這骯髒的水是來自地下;房客友人于先生說,「那個自來水廠也來測過這個水,證明是地下水,那水利局也來測驗過,是地下水沒錯。」

周小姐搬進公寓5年半,一直沒發現自己用的水來自地下,只知道和家人搬來後,大家的皮膚是這裡癢那裡也癢,還不斷冒疹子,周小姐說,「我們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是地下水,而且這麼的髒,所以我經常過敏,經常感覺有皮膚毛病,這附近的皮膚科我都看了,都有病歷。」

讓周小姐更生氣的是,房東不僅刻意隱瞞實情,還跟她收取水費,而且房東自己都喝礦泉水,桌子上滿滿都是寶特瓶,房東陳先生說,「我知道,我用了幾十年了,你說這個水不好喝,你就搬家啊,你說不好喝,你去告我啊!」

明明知道是地下水還讓房客喝下肚,也不擔心房客身體出毛病,要不是最近周小姐偶然間打開一樓沒在使用的水龍頭,發現了地下水的真相,否則不知道這個秘密還要隱藏多久。

文章出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球淨水-濾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